起风了

大学生一名,依然爱摄影,爱生活

最近略感焦虑

        觉得室友精神有问题,喜怒无常,脾气暴躁,真的超级吓人。她逻辑性特别强总会把别人带跑偏,慢慢负能量,爱拖人下水,很害怕她,她还很爱跟我聊天,然后她就慢慢击碎我的世界观,人生观,价值观。带给我满满负能量。最重要的是她太过善妒,见不得我好,总会冲动的做出些过激的举动。
       她每周跟她对象分两次手,然后她就找刀,跳楼。。。。。。她说她姑姑是精神病患者,但是她却为她姑姑辩解说世界上没有精神病 ,只是别人换了一种思维方式而已。她说她自己不可能融入到集体里。但是我觉得无论她在那个集体里都是人民的公敌。而且她五大三粗的,满脸横肉。我真的好害怕她,好担心自己的人生安全。。。。我到底该怎么办。室友是没有办法选择的啊!

评论

© 起风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